96學年度冠林台中班林如珮同學心得分享

畢業學校:中台護專     錄取學校:林口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

        每一年都是即將畢業的五專生要準備二技的考試,記得打從專三那個懵懂無知的我~對於升學考以及執照考都毫無概念那時‧‧就進入了冠林行列。

         其實加入是需要衝動~而我的衝動就是中台這一群好朋友吧!畢竟學費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,所以呢?砸錢也是需要衝動的;再加上自己對於目前可以說是得過且過的心態度過囉;對於補習班當作即使自己繳了補習費坐在那個位子~聽聽老師的笑話中來消遣時間,還有趁著暑假當考猜消磨罷了。

         之後~補習班讓我有危機意識就是專四到專五的實習生涯,因為實習一結束馬上就得去學校上課,而距離二技也只剩短短的12個月根本沒有時間準備考試。於是我趁著實習放假時間補課~讓自己的課本有重點痕跡,即使再忙也要撥出時間來聽課,使自己的心態不要懈怠~ 老實說,今年不但有了冠林系列的名牌老師的教導,而實習生涯更奠基了執照考的知識,讓我在執照考順利通過。

         可是,二技就比執照考難上加難~ 所以實習結束之後~而冠林的課程進度差不多已經進入了一半,那段補課追進度的時間真的很辛苦;幾乎每天從早上待到晚上‧‧‧不能跟旁邊的同學一樣~老師在講笑話時候不用快轉,而我們只能盡量濃縮時間聽到精華。

         而這一年的準備讀書計畫~我都是先專攻生解,因為這科目真的很棘手,不可能一下子就駕輕就熟了!生解讀完一次是沒有印象的。之後生解是讀了N遍,再進攻英文~英文單字很吃力,背了一整天單字可是仍舊是力不從心~努力真的一定會看到成果的。

         就像歷屆學姊還有 羅翔 老師所說的~英文真的是關鍵性的一刻!!畢竟每個只要有補習的人,生解跟基護都不會差到哪裡~~最重要的是:堅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羅翔小P 的頭像
    羅翔小P

    羅翔小P

    羅翔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