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璧瑄     就讀長庚科技大學五專部    104年二技英文分數72分  :錄取林口長庚科技大學

 

二技考終於順利落幕了,回想起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日子,真是令我難以忘懷。很感謝戰友們的毅力相挺,學校老師的細心叮嚀,及補習班的完整讀書計畫,使我在準備時,並不過於慌亂。在這之中,準備英文對大家來說,都覺得有一定的難度,看到那本單字本,就會覺得想放棄了,但換個角度想,你比別人花多一點時間多背一個單字,你就會比他人英文能力更提升,使你因此而超越別人。所以我規劃每天背25個單字,背新的時,也會翻到舊的再複習一遍,不會的隨即標上記號,這之中的技巧是要會念就會容易背,且是隨身帶著單字本,不管是等校車或公車,都是直接拿那本來看,不斷的重複看,一定要相信自己有一天會把它記下來的。背了這本單字本後就真的不需要再去看其他的講義了,因為羅翔老師都把歷屆考過的單字,非常有系統地全部整理出來,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。而在克漏字和閱讀測驗,則是總複習課仔細聽講老師解題技巧,竟可能的記下來,然後把所有歷屆考題都必須仔細認真地寫完,且不會的也要把它搞懂,多寫多思考,便可以發現自己的英文是慢慢在進步的。最後很感謝羅翔老師願意提供自己的電話讓我們問問題,在考前的最後幾天,自己還發現有困惑的題目,很感謝老師給我非常詳細的解釋,最後能讓我帶著滿滿的字彙及信心去打戰。學妹們一定要切記,千萬不要低頭,相信自己有絕對的可能,沒有戰勝的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都是未知數。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翔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