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筱筑     就讀長庚科技大學五專部    104年二技英文分數68分   :錄取台北護理健康大學

 

我覺得想要學會英文,第一件事情是要先能接受英文、能喜歡英文!找個理由讓自己喜歡它!像我自己,因為非常非常喜歡Taylor swift,是她的超級粉絲,為了能聽懂她在唱什麼,想了解她在節目上到底在講些什麼,想多了解她一點,所以我開始認真學習英文!

一開始到三元上羅翔老師的課,看到這本密密麻麻的單字本,還有那補充的單字,真的覺得根本就是超過負荷!也覺得壓力很大,因為自己的字彙量還有待加強,很多人也因為覺得反正背不起來,就乾脆放棄不顧英文,但我覺得那真的是太可惜了!因為英文的比例也很重要!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想,這麼努力的背英文,不止是只能用在這次的二技考試上,在各個方面甚至是平常,你會發現看到很多單字,像是看電影、聽廣播時等等,都會突然聽的懂了!

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是,我是五年級時因為周邊的人都在猛k老師的單字本才豁然發現這本單字本的重要性!以前我都是聽自己的廣播,看自己的單字,到後來才發現有整理過和自己亂看的差異性,所以建議各位學弟妹們這本其實就夠了!也建議你們早點準備,從四年級開始一天差不多背個五~十個,就不會像我一樣來不及背好,在考試時總是覺得那些單字都很熟悉可是卻忘記是什麼,超級生氣的,如果自己能把單字背更熟一點,再多做做歷屆考題,了解考試的方向,二技的英文一定能考好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翔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